田園之美 2011-02-22

     田園幼兒園 佔地2千多坪,開闊的校園,就是全領域教育環境,遠離都市塵囂,沒有汽車的吵雜聲,一所位於田園中的建築,寬敞舒適美輪美奐的幼兒園,藍天綠地,鳥語花香清幽寧靜,是孩子一個最佳大自然的學習環境。田園幼兒園提供孩子一個恬靜、綠意、快樂為藍本的優質學園,從自然中發覺孩子無限潛能,給幼兒 最好的成長環境,在這裡隨處可見孩子像蝴蝶般四處飛舞,他們以天真笑容揮灑童年、探索、 思考、尋找成長的軌跡,在這裡,我們相信每一個孩子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。

 田園

         無尾鳳蝶 選擇在田園園區環境中產卵,讓幼蟲在自然安全生態中變成「蛹」,最後成長破蛹羽化蛻變成美麗健康的蝴蝶。

田園

 環境特色

  •  2500坪綠地校園

花草林立,田園遍佈,沉浸自然情境的綠地校園裡。

  • 六星級優質學習園區

大型感覺統合遊樂區、生態鳥園區、彩虹活動場、可愛動物區、夏日戲水區、故事繪牆區、海灣沙坑區、蔬菜園體驗區、自然生態池、棋藝休閒區、心情午茶賞花區、瀑布景觀區、家長休息區、星空教室、圖書室、音樂教室、田園小舖、陽光草原…..在美麗校區感受季節變換之美。

  • 合格專業廚師與廚房設備

潔淨明亮的御膳廚房,重視安全衛生、全透明化的營養菜單、調配營養均衡的健康餐點。

  • 嚴謹安全設施:

政府立案、安檢合格,校區進出嚴格管制,安全有保障。